首页
名家课堂
第二课堂
升学讲座
特级教师
世界名校公开课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名师讲堂 > 升学讲座 > 高考 > 备考策略

专家支招:高考复读生最有效的复习方法

专家支招:高考复读生最有效的复习方法
高考复读生通过已参加的高考知道了自己的强项和弱项。提高弱势科目的分数是主要课题。弱项是因长期不重视或感到难学而产生的科目,必须采取果断有力的措施加以大幅提高。提高弱项是复读成功的关键因素,所以从高考复读开始就要给弱势科目多分配时间。

2015-05-16 15:14

48089


数学考前冲刺阶段复习建议

数学考前冲刺阶段复习建议
数学试卷中基础知识和基本方法的考查占80%左右的比重,只有一丝不苟地巩固双基,才能突破难题,战胜新题。考生需要认真阅读和理解教材中相关内容,包括每个概念、每个例题、每个注释、每个图形,准确理解和记忆知识点,将课本的目录串联成知识体系,并加以训练。

2015-04-07 17:24

9333


语文如何最大限度提分

语文如何最大限度提分
高考语文考前最后阶段应该如何最大限度的冲刺提分?日前北京四中语文高级教师、北京四中网校主讲教师连中国,给各位紧张备战2013高考的考生们几点建议。高考语文冲刺提分就是要守住基础强化语言能力,应该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

2015-04-07 17:16

9463


高考考前一周按计划适度调整

高考考前一周按计划适度调整
考前一周,复习的课程都基本结束,但是仍然要保持学习状态。重点在于整理和识记。首先,要整理教材知识、试卷典型例题以及重点笔记,将知识系统化;其次,要熟记公式、定理、常考点与易错点,突出重点,弥补弱点……

2015-04-05 11:41

8707


高考生的四个备战实用锦囊

高考生的四个备战实用锦囊
从本周开始,高三学生陆续放假迎考,进入最后的备战阶段。在这短短两周的时间里应该怎么复习?睡眠时间应该如何安排?考生和家长又应该注意些什么?为此,本期周刊专访了几位带班经验丰富的高三老师,请她们为考生提供四个备战实用锦囊。

2015-04-05 11:13

9226


高考牛人文综的重要学习方法

高考牛人文综的重要学习方法
文科综合是令很多考生头痛的部分,它的分值大而且主观题比重大。不过,我相信,只要经过一定的训练,主观题高分是完全有可能的。而客观题则是要练出来的。

2015-04-04 10:39

6051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