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名家课堂
第二课堂
升学讲座
特级教师
世界名校公开课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名师讲堂 > 升学讲座 > 中考 > 心理调节

消除中考考前心理焦虑四点方法

消除中考考前心理焦虑四点方法
心理上的充分准备,其战略意义不亚于对知识的准备。有些考生尽管在道理上很明白,但在考试前或者考试过程中仍然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焦虑情绪。事实上考试前的紧张是避不可免的,但是,紧张情绪毕竟不利于考试,下面介绍一些有效的调适方法。

2015-04-08 13:02

11421


中考考前心理辅导之考前减压七法则

中考考前心理辅导之考前减压七法则
从历年的情况看,总有许多水平很好的考生因心理压力过大、心理不稳定、考前学习状态不佳而导致中考失败或成绩不理想。所以说考生在中考前以及考试中,积极调试、减轻心理压力是非常必要的。

2015-04-08 12:59

11808


解决中考考场心理障碍7种办法

解决中考考场心理障碍7种办法
考前失眠是大多数考生都会遇到的问题,这主要是由于考前心理紧张造成的。对付失眠的最好办法就是不怕失眠,别有任何心理包袱,考前不要胡思乱想,对自己有信心就好。平时没有失眠问题的学生最好不要服用安眠药物,可以听听轻音乐,让眼睛自然地闭起来。

2015-04-08 11:56

11323


中考冲刺充分的准备做最坏的打算

中考冲刺充分的准备做最坏的打算
一年一度的中考已经进入冲刺时期。专家认为,现在对中考学生来说,最重要的是做好回顾、归纳和总结。查漏补缺,不同成绩的学生可有针对性地制定复习计划。中考备考的过程不亚于一场持久战。对于大多数的学生来说,既要巩固基础知识,查漏补缺,又要知彼知己,敢于冲刺冒险。

2015-04-08 10:19

7435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