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名家课堂
第二课堂
升学讲座
特级教师
世界名校公开课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名师讲堂 > 升学讲座 > 中考 > 应试技巧

中考写什么样的作文容易得高分

中考写什么样的作文容易得高分
对大多数学生来说,写什么样的作文最保险?本着体裁不限的原则,老师们根据以往初中生们的选择和经验,认为适合大多学生中考时发挥的当属记叙文。记叙文相对来说比较好写,讲一个故事,适合作文水平普通的学生去写。

2015-04-08 11:48

11374


数学超常发挥的五个技巧

数学超常发挥的五个技巧
数学考试要取得好成绩,首先要有扎实的基础知识、熟练的基本技能和在长年累月的刻苦钻研中培养起来的数学能力,同时,临场的发挥也是至关重要的。下面结合数学科的特点,谈几条考试的建议,以便使同学们临场不慌,并能在紧张的考试中超水平发挥。

2015-04-08 10:14

7386


考试时间不够了怎么办

考试时间不够了怎么办
考场上发现时间来不及了,考生无一例外会紧张:“不好了!事件来不及了。”但紧张的程度有大小,如果考生在考前就做好考场上可能会发生任何意想不到的事情的心理准备,紧张的程度会小一些,调节紧张的心理状态所用时间也会少一些。

2015-04-08 10:07

8153


中考:数学写全步骤 英语妙用名言

中考:数学写全步骤 英语妙用名言
19日,长江商报“中考名师面对面”数学、英语公益报告会在新世界·恒大华府会所举行,来自武汉知名初中的初三数学、英语名师为考生把脉今年中考命题变化,提出复习建议,助学生在中考冲刺阶段提分。最后,专家还与家长和考生进行了互动。

2015-03-21 09:45

19535


中考不可不知的十个必备的应试策略

中考不可不知的十个必备的应试策略
中考临近,中考生现在应放平心态,将所有精力都投入到学习中去。虽然只剩下几个月,但只要肯努力,一切都还不晚。那么,中考答题过程中会遇到哪些问题,如何正确把握科学的应试策略?

2015-01-07 10:59

13635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