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名家课堂
第二课堂
升学讲座
特级教师
世界名校公开课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名师讲堂 > 升学讲座 > 高考 > 专业分析

专业解读:法学专业为何亮红灯

专业解读:法学专业为何亮红灯
前不久,有调查机构发布的大学生就业报告中指出,法学专业连续三年成为就业率最低专业之一。我国正处于建设法制国家的重要时期,需要大量的法律人才。为什么法学专业的毕业生反而找不到工作?

2015-05-24 15:03

45421


未来十年就业缺口最大的高考专业

未来十年就业缺口最大的高考专业
在面对近十年因“只认名校,不问专业”而产生了大量“毕业即失业”现象产生问题后,家长和考生的择校心态都慢慢趋于理性。比起以前考生“重学力轻能力、只要证书不管”的现象,现在的考生更关心的是专业技能和就业前景两方面。

2015-04-07 15:28

8616


高考理科10大受欢迎专业:数学列榜首

高考理科10大受欢迎专业:数学列榜首
​现在,许多应届大学生找工作越来越看重自己的所学是否与未来的专业对口,是否有足够的发展空间。中国教育在线为高考生总结归纳了高考理工类热门专业前十名,下面对这十个理工类专业做了详细介绍和就业前景已经开设院校推荐。

2015-04-07 15:10

8501


高考文科10大受欢迎专业:对外汉语受追捧

高考文科10大受欢迎专业:对外汉语受追捧
大学专业共分11个学科门类,文科生通常报考的有哲学、法学、文学、经济学、教育学、历史学、管理学等7个门类。本文主要介绍一些常见的、报考多的、热门的10个文科专业的王牌院校、学习内容、就业方向和专业新动态,以期为考生提供一点参考。

2015-04-07 14:48

8860


就业与专业相关度最低的5大高考专业

就业与专业相关度最低的5大高考专业
当今紧张的就业形势下,有些同学为了尽早就业或者所谓理想的高薪职业,放弃了自己大学四年所学的专业知识,踏入全新未知领域,这不仅荒废青春,更像是一场赌博。如何更好的利用大学时光为职业生涯储备坚实的理论基础,什么专业与工作关联度较低?

2015-04-05 10:41

8687


深度剖析就业率后二十名专业

深度剖析就业率后二十名专业
走出校门便成为用人单位的“香饽饽”是每个学生的梦想,因此,“高就业率”专业成为了考生与家长的首选。与“高就业率”相对的当然也就有了就业较为困难的专业,这些专业不仅备受考生与家长冷落,甚至也成为高校的“鸡肋”。

2015-04-05 10:10

5827


历年关注度高的八大专业解读

历年关注度高的八大专业解读
在数百个大学专业之中,有一些或凭借对口行业的高速发展,或凭借较好的就业待遇,或凭借社会的高认可度,成为了众多考生及家长关注的专业,在各大教育网络的专业关注榜上名列前茅。那么,究竟这些专业有哪些吸引人之处,学习这些专业需要具备哪些素质,有哪些开设院校竞争力更强?

2015-04-05 09:58

5637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