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名家课堂
第二课堂
升学讲座
特级教师
世界名校公开课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名师讲堂 > 第二课堂 > 艺术

如何提高学员自身的表演技巧

如何提高学员自身的表演技巧
演员要有挥自己的艺术创造,这其实并不是个新问题,演技大师史丹尼斯拉夫斯基早就认为演员应该是个艺术家,不应该是个“艺匠”。艺术家和“艺匠”的主要区分在于是否有创造能力。“艺匠”,只会模仿、复制、而不懂得创造。

2015-04-09 11:21

11259


摄影技巧:简单道具打造创意布光

摄影技巧:简单道具打造创意布光
​天气还不算暖和,如果你喜欢摄影,又想宅在家里,这篇文章就很适合你。我们将教你拍摄一些在家中就能完成的拍摄题材,你不必花钱购买什么设备,就能拍摄出专业的效果。想在家中进行摄影艺术创作,一方面需要创造力,二方面需要想象力……

2015-04-09 11:14

12481


影视表演中需注意的三个过于

影视表演中需注意的三个过于
​台词,作为戏剧影视表演专业入学考试的四大科目之一,以其独特的测评功能,一直占据着表演专业艺考内容的重要位置。通过一段文字的演说,能够在短时间内较准确的考察出考生对于表演专业的天赋与基本素质,多年来一直被国内各大主流院校所推崇。

2015-04-09 11:09

11834


常见的不良发声有哪些

常见的不良发声有哪些
羊声是一种不正确的颤抖音。经过训练的歌唱者,在发声中可以得到一种悦耳、动听的美声颤音(又叫做“声流振波”),这种最佳的歌声波动大致是6-7次/秒。如果波动速度过快,听起来就不舒服。

2015-04-09 11:02

11498


色彩写生“条件三固定”的作用

色彩写生“条件三固定”的作用
​只有在固定的光源下,我们才能把握物体各部分的色彩关系。作为光色现象,冷暖变化是一种客观存在,同时它与人的视觉生理及心理反映相关。那么,在一定的光源下,物体的色彩在特定的环境中会发生哪些变化呢?

2015-04-09 10:52

11935


学习唱歌所具备的条件是什么

学习唱歌所具备的条件是什么
​什么类型的人可以学习声乐?具备正常的听说能力,有一定基础的青少年都可以学习唱歌。由于人们生理条件的不同,对音乐感知能力的差异,有的人可以选择歌唱为自己的职业,他们会成为音乐学院的高材生;有的则可能把唱歌选择为自己的业余爱好——艺术特长。

2015-04-09 10:48

9803


浅析工笔画的线描

浅析工笔画的线描
​在工笔画的学习中,对线描的认识是一项重要的内容。线描是中国式造型观念下的表现手段,而学院中的写生素描造型观并没有与传统线描的造型观相统一,学生不免会产生困惑。因此将中西方绘画中的“线”进行一下比较是有益的。

2015-04-09 10:37

9238


抽象艺术风格的类型

抽象艺术风格的类型
​半抽象风格一是从具象到抽象,对自然对象外观加以简约、概括、提炼、变形或重组。这些抽象画里面往往有局部的具象的影子,或者依稀可以看到人的经验熟悉的物象(如毕加索的超现实绘画)。

2015-04-09 10:33

9584


秦汉印章是我国篆刻艺术的鼎盛时期

秦汉印章是我国篆刻艺术的鼎盛时期
​印章发展到秦汉时期,印章的刻制使用、文字已日臻完善。还设有专职官员管理印章,各类文献资料记载较多,这给我们了解和考证秦汉印制度提供了丰富的史料。因此,秦汉时期印章是我国篆刻艺术的鼎盛时期。

2015-04-09 10:29

19541


陈振镰谈王羲之书法《兰亭序》笔法特征

陈振镰谈王羲之书法《兰亭序》笔法特征
​书法作品的用笔方法直接决定风格的大致导向。学书者对此应该加以特别注意。我们在王羲之书法《兰亭序》中发现用笔上的两个特征,一是笔画的跳荡,另一是线形的多变。因此,强调提按动作的明确性与准确性,成为临攀能否成功的重要标志,平拖与直画是绝对与之南辕北辙的。

2015-04-09 10:26

9117


12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