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名家课堂
第二课堂
升学讲座
特级教师
世界名校公开课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名师讲堂 > 特级教师 > 正文

俞敏洪:自己选择生命的重点和高度

2008年,俞敏洪回到母校北京大学演讲。

俞敏洪在多次演讲中提到:大学生要做四件事情,第一要学必要的知识,第二要学会交到很好的朋友,第三体验一下爱情,第四要为未来就业做好准备。

2011年,俞敏洪来到上海同济大学演讲。

俞敏洪认为,坚持就是力量,长久坚持下去的事情,往往成功的可能性要多得多。“人的出生是由不得你自己选择的,但是生命的重点是由自己选择。底蕴的厚度决定了你未来生命的高度。”

图为俞敏洪手稿:“相信未来 热爱生命”。

2008年,俞敏洪在重庆南开中学受到学生热烈欢迎

他曾讲,人要有树的精神:每一个人,都应该像树一样地成长,即使我们现在什么都不是,但是只要你有树的种子,即使你被踩到泥土中间,你依然能够吸收泥土的养分,自己成长起来。

 

分享到:
来源:中国青年网综合  2014-05-16  19066 0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